韩女星涉毒惨遭驱逐出境 中韩两国对待明星涉毒案方式惹争议

2015-12-24 15: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一位艺名为Amy(真名李允智)的女星因两度涉毒被曾首尔出入境管理局做出了强制驱逐出境的决定,一时之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也对这位女星好奇起来。


 
韩女星涉毒惨遭驱逐出境 中韩两国对待明星涉毒案方式惹争议
 

据悉,Amy于1982年出生,美国籍华裔,经常活跃在韩国电视台,2012年9月的时候,因在一家美甲店内突然晕倒而紧急送医后,被查出身上持有大量麻醉药物,便以使用违禁药品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和缓期2年执行,结果2013年她再度被人举报违法使用麻醉药品而被立案并处以罚款500万韩元,对于两次涉毒,韩国法律对于Amy的处罚也是绝不手软,Amy便于前日(12月22日)被确定强制驱逐出境,加上Amy的美国国籍,韩国法律规定,Amy将在10年内将无法返回本土。


 
韩女星涉毒惨遭驱逐出境 中韩两国对待明星涉毒案方式惹争议
 

可以看出,一向对艺人培训极其严格苛刻的韩国,在艺人违法时也是毫不留情,这让无数网友想到了我国国内对待吸毒艺人的方式,相比起来似乎非常宽容。比如张国立之子张默多次被朝阳群众举报吸毒而“三进宫”,歌手尹相杰在也在短短一年内“二进宫”,更让人惊异的是,台湾小鲜肉柯震东在吸毒后竟然还重返演艺圈活动,这着实值得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