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圣诞树妆扮自称阿拉兴神树 与众美女共处一室嬉笑连连

2015-12-25 17: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平安夜,四处都笼罩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之中,各大明星都在微博上大发福利,纷纷为粉丝们送上圣诞祝福,超人气偶像张艺兴就是其中之一。当天下午,他先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两张自拍,照片中的他穿着绿色的连帽衣,头上还顶着一颗小星星,当时他就配文道:“平安夜,送大家一棵圣诞树,”并以爱的手势向粉丝们表达爱意,十分可爱。



张艺兴圣诞树妆扮自称阿拉兴神树 与众美女共处一室嬉笑连连 
 

而没过多久,张艺兴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张艺兴依旧出镜,他盘腿坐在沙发上,一开始先是给大家送上了一首圣诞曲,接着就自称自己是一颗圣诞树,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实现愿望。然而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呆萌的张艺兴说自己是“阿拉灯神丁”,结果房间中顿时响起两个妹纸的声音纠正他:“是阿拉丁神灯!”张艺兴又说:“我记得是阿拉伯……”然后他们就在那里纠结了好久,过程中两位妹纸也是被蠢萌蠢萌的张艺兴快笑死,现场气氛十分搞笑。


 
张艺兴圣诞树妆扮自称阿拉兴神树 与众美女共处一室嬉笑连连
 

视频一出,网友们也是被张艺兴给萌到,纷纷留言表示张艺兴这颗“阿拉兴神树”真是太可爱了!不得不说,张艺兴“呆萌小王子”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