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拟定计划将生第四胎 圣诞晒自拍歪鼻子抢镜再陷整容传闻

2015-12-25 18: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平安夜,为了迎接浓浓的圣诞氛围,各大明星都在个人微博上向粉丝和网友送上了祝福,小S也不例外,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片中的她头戴一对红色猫耳朵和圆圆的大耳环,极具喜庆气氛。然而,她的鼻子分外抢镜,因为细看可以看到,她的鼻梁是歪的!



S拟定计划将生第四胎 圣诞晒自拍歪鼻子抢镜再陷整容传闻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鼻子怎么是s形的?”“整容失败了这是?”“鼻子怎么那么歪?”一时之间热议不断。不过其实小S天生就鼻梁歪,这一点她也多次承认过,还有朋友建议她去整形,但她拒绝了,因为觉得没必要,而且这也是一种特色不是吗?


 
S拟定计划将生第四胎 圣诞晒自拍歪鼻子抢镜再陷整容传闻
 

除了圣诞自拍照被人议论外,近日小S也被盛传打算生第4胎,因为早前连生3胎女儿,结果常常被质疑是否无法替夫家传宗接代,而目前《康熙来了》停播,小S也卸了主持棒,让时间变得较为充裕,因而开始和丈夫许雅钧达成共识,准备2年后努力怀上第4胎。然而算命大师却告诉小S,2年后怀孕的话,可能又是女儿,除非赶在2016猴年生,才可能是儿子。不过小S表示婆家相当开明,不会在这方面给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