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大肚现身路边汪峰忙照顾 汪峰情史混乱再遭深扒内幕惊人

2015-12-27 17: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公开恋情之后,结婚怀孕生子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虽然双方都没有出来正面回应过,但近日,章子怡终于被拍到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大街上了!据悉,当天是一名网友爆料称自己在美国圣地牙哥动物园门口遇见了章子怡和汪峰,并且晒出了照片,照片中章子怡挺着巨肚,明显已经快到临盆的状态,而汪峰和他母亲在一旁也是寸步不离的进行陪护,甚是贴心。



章子怡挺大肚现身路边汪峰忙照顾 汪峰情史混乱再遭深扒内幕惊人 
 

照片一出,再次引起广泛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终于被拍到了吧?看你们还怎么遮遮掩掩!”“怀了就怀了,干嘛老是不承认呢?非要被打脸才好?”“总算被拍到了,这一段时间一下生,一下子没生的,都被他们俩给弄蒙圈了!”一时之间可谓是话题不断。


 
章子怡挺大肚现身路边汪峰忙照顾 汪峰情史混乱再遭深扒内幕惊人
 

然而章子怡终于被证实怀孕之后,人们竟又再度对她燃起了怜悯之心,其实大家一直都很不解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择汪峰,因为汪峰的情史实在是很丰富。曾有网友总结了一下汪峰出道至今的情史,据说汪峰最早与筠子相恋,后劈腿齐丹导致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与齐丹结婚没多久,他又恋上葛荟婕,并且与齐丹离婚,葛荟婕还在未婚的情况下生下女儿小苹果;结果没过多久汪峰又和康作如有染,葛荟婕又带着女儿惨淡离开,汪峰再度和康作如结婚,并生下了二女儿汪璟怡。而最后汪峰又在和康作如的婚姻状态下,与章子怡走到了一起,汪峰因此和康作如离了婚,并立马向章子怡求婚,这过程真是十分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