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老炮儿》血性尽显赞誉不断 曾为爱绝食女方疑指李多海

2015-12-29 09: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电影《老炮儿》上映以来,凭借着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和许晴等主演的倾情演绎,加上剧情十分精彩,收获了无数好评。尤其是在片中饰演“小炮儿”张晓波的李易峰,更是令人过目难忘。


 
李易峰《老炮儿》血性尽显赞誉不断 曾为爱绝食女方疑指李多海
 

影片刚开始的时候,“小炮儿”张晓波与父亲“老炮儿”六爷的关系十分紧张,加上晓波的性格乖张,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只是那个爱惹事儿的熊孩子,但晓波又非常倔强,宁肯被剁一只手也不肯找六爷;而当他打开心扉认爹了,明知要被群殴也要回小巷子救六爷,即使被打成了脑震荡也无怨无悔,事后更是顺着六爷的心愿开店……虽然看上去冲动莽撞不计后果,但在晓波这个年纪,血气方刚自是平常。而在李易峰的演绎之下,这股血性更是挥洒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


 
李易峰《老炮儿》血性尽显赞誉不断 曾为爱绝食女方疑指李多海
 

其实现实中的李易峰也差不到多远,最广为人知的便是他与韩国女星李多海的一段情了,据悉这段恋情他自己也承认过,但两人没交往多久就分手了,提出分手的是女方,李易峰还曾在《快乐大本营》时自曝过分手时的状态,称刚分手时他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她,但没能挽回。何炅也在一旁爆料称那时候的李易峰一整天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十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