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庇护台独周子瑜集体狗带连累尼坤 徐若瑄日本养母论或遭封杀

2016-01-14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JYP庇护台独周子瑜集体狗带连累尼坤王嘉尔 徐若瑄日本养母论或遭封杀

据报道,周子瑜台独时间愈演愈烈,波及许多曾涉台独的艺人,徐若瑄参加《妈妈是超人》一事很有可能要黄。网友简直想为周子瑜的经纪公司JYP的双商和公关能力点蜡烛,以周子瑜才16岁不是成年人没有政治立场为由,否认周子瑜台独,并且拒绝退还安徽卫视的10万元。网友表示央视爸爸《了不起的挑战》全程马赛克港独王喜,不就树立了一个最好的典范?

周子瑜被称为“台湾之光”,多次支持台独,并且实锤已经被扒的差不多了。但是JYP选择保周子瑜,宁肯不要中国市场,网友调侃周子瑜是不是给JYP下降头了?JYP已经遭到内地多档节目封杀,JYP的多名艺人已经受牵连,王嘉尔参加《天天向上》一事泡汤,尼坤在《一年级大学季》的镜头可能全被剪。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