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表情包大战快去支援罗志祥 罗志祥“10年色戒”事件始末隐情深

2016-01-18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FB表情包大战快去支援罗志祥 罗志祥“10年色戒”事件始末隐情深
 

因为涉及到“台独”这个敏感的话题,大陆的网友和台湾网友已经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不过一直喜好“表情包”的网名们直接将这一爱好发扬光大,一举“拿下”台湾网友,获得了“毁灭性”的胜利。不得不提的是,早前还用来PK的“黄子韬表情包”这一次在这场FB表情包大战中可谓是“功臣”一个,而黄子韬本人更是受到不少网友追捧“多亏了有黄子韬冲在了第一线”,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才是洗白的典范。”
 

因为罗志祥近日出席某活动时被媒体问及“和大陆嘉宾合作有什么感想?”罗志祥回应道“其实不用分那么细,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虽然只是一句小小的发言,但在这个敏感时期还是掀起了不少水花,当然也是在台湾掀起了不少水花。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