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热搜榜的赵某赵日天赵本山赵匡胤都躺枪原来是他 女粉丝疯狂追星1年有精神病史?

2016-01-19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活在热搜榜的赵某赵日天赵本山赵匡胤都躺枪原来是他 女粉丝疯狂追星1年有精神病史?
 

随着一则“赵某”登上热搜的新闻,一时间让不明所以的网友们可算是懵了圈。不管是赵本山赵四还是“赵日天”这位突来的网红,甚至都扯上了赵匡胤这位历史人物,网友们的脑洞可不是一般的出奇。难怪还有不少网友直呼“求助首页谁帮忙解释下怎么又出来赵某是什么鬼?”不过细观不少新闻可以发现,这位“赵某”其实是早前“女粉丝私闯明星家中”的当事人。
 

据了解,前不久有不少消息指出“家住北京某小区的歌手赵某住宅被女粉丝私自闯入。”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从不少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位热情的女粉丝不仅闯入无人时的赵某家,而且还用私自用起偶像的浴巾和拖鞋,被警方发现时正裸身躺在浴缸中,这疯狂的行为也叫不少网友咂舌。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