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不是帝吧是李毅吧对面的同胞们别走错路 李宇春吧李毅吧圣战真实内幕不简单

2016-01-21 13: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帝吧不是帝吧是李毅吧对面的同胞们别走错路 李宇春吧李毅吧圣战真实内幕不简单
 

在昨晚(1月20日)7点的“帝吧fb出征”活动中,无疑是这段时间动静最大的一次“全民参与”了。因为涉及到“台湾”这个敏感的话题,大陆网友和台湾的网友在网上掀起了一场“表情包大战”。
 

据了解,在昨晚的“帝吧FB出征”中,不仅做到了“有组织、有纪律、有文明”,甚至前战幕后都有着统一的规章程序,难怪不少网友感慨“燃起了我的中国心”。当然还有不少网友调侃“我方继续派出主帅黄子韬,副帅尔康,作战总指挥林更新等人……千言万语只有一句,祝各位凯旋。”尽管在昨晚的不少直播中频频出现封号的行为,但相信依旧有不少网友守候在荧幕前。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