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火了!黄子韬却在酷狗星乐坊哭了

2016-01-25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他是阳光热血的可爱boy,他是《闪亮的爸爸》里的年轻爸比,也是成龙电影《铁道飞虎》里弹着土琵琶的小战士,是岛田庄司钦点的《夏天,19岁的肖像》男主角,也是《丛林的法则》的固定队员。然而就是这样努力向上的阳光少年,却莫名变成了“遭黑专业户”。在某活动现场谈起“黑历史”,他相当淡定地说:“大家好,我是黄子韬。当然很多人喜欢叫wuli韬韬,随你们喜欢……2016年我的新目标是:我不会轻易的狗带!谢谢!”

  经历了被指耍大牌事件、照片被制成表情包等事件,他坦言:“我的性格就是做自己,什么都无所谓。” 私底下的他仍然还是一个直率正能量的大男孩,在做客酷狗星乐坊节目时,聊起给妈妈写的歌,情不自禁红了眼眶,泪撒当场!他说:妈妈这两个月真的辛苦你了,还是想说一声对不起,没有听你的话,我现在非常的想你,果然还是真的像我写给你的那首歌里的那句话,没有你在的地方,家都不算暖,我不在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哭真的不是因为任何人,真的是因为你,妈妈。“让现场工作人员也禁不住为之动容。下载酷狗音乐搜索星乐坊观看黄子韬的内心世界!

  不惧被”黑“,笑着面对!黄子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音乐、影视、综艺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祝福他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就像他笑言的:2016年我的新目标是:我不会轻易的狗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