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春晚小品复活漫天春晚消息哪些是假 王凯胡歌刘涛李易峰通通无缘

2016-01-25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马天宇春晚小品复活漫天春晚消息哪些是假 王凯胡歌刘涛李易峰通通无缘
 

据报道,马天宇春晚小品复活,此前在第五次审查中,马天宇、关晓彤和郭冬临准备的这个小品节目被毙掉,万万没想到居然还能复活。春晚不确定性太高了惹,据悉郭冬临还将延续好人路线,马天宇和关晓彤本色演绎年轻人。此前也有爆料称李易峰将参加春晚,而李易峰早就辟谣称要在家过年。

据悉今年共有40个节目,其中有32个歌舞杂魔类节目。春晚语言类节目只有8个节目,而参与审查的则有14个节目。今年语言类节目审查最严格,一共有7次审查,马天宇、关晓彤、郭冬临的小品节目就是在第5次审查中被毙掉的。审查多有好也有坏,比如往年春晚审查一般是5次,去年只有4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