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孩惊艳全球非网红脸网友不服 张冉个人资料曝光实乃一段奇缘

2016-01-25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四川女孩惊艳全球非网红脸网友不服 张冉个人资料曝光实乃一段奇缘
 

四川女孩惊艳全球并且入选《美人地图集》,此事令网友炸锅,一派认为这姑娘是漂亮,但是没有漂亮到惊艳全球的地步吧?范冰冰也不敢这么艳压全球美女啊!一派网友认为这姑娘的确是很具有东方特色的中国美,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反正比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好的不知道哪儿去了。这名惊艳全球的四川女孩名叫张冉。

罗马尼亚摄影师米哈拉从3年前开始环游世界,拍摄途中具有自然美的女子,并把照片称为《美人地图集》项目发布在网络上。米哈拉介绍称,她会说5种语言,但不包括中文。她是去年8月抵达中国的,很想到四川看看。事实上,她在成都拍过很多女子,但并没有把所有人的照片都放在网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