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女儿Raven酷似霓娜已赢夏天一局? 刘烨狂定娃娃亲真相社长特心酸

2016-01-26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吴彦祖女儿Raven酷似霓娜已赢夏天一局? 刘烨狂定娃娃亲真相社长特心酸
 

网曝吴彦祖女儿的正面近照,网友调侃诺一快出来看媳妇儿,小姑娘Raven长得和诺一妹妹霓娜超级像,网友调侃这难道就是夫妻脸?不过《爸爸去哪儿》一战,不少网友站定夏天诺一“诺夏”CP。吴彦祖女儿和霓娜长得像这并不奇怪,刘烨和吴彦祖某些角度很像,而他们的妻子都是法国犹太血统,有时候啊,混血儿美的都一个模样。

“吴彦祖女儿”只是这五个字就感觉颜值爆表,根本不需要照片的。1月25日,有网友爆料吴彦祖携爱女Raven现身拉斯维加斯某餐厅,当时周围有众保镖随行。期间,长相精致的Raven时不时环视四周,十分可爱呆萌。不少网友觉得Raven和霓娜很像,和诺一正好是“夫妻脸”。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