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揭范冰冰赵薇不和内幕信息量颇深

2016-03-12 14: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范冰冰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揭范冰冰赵薇不和内幕信息量颇深
 

  今日(12日),“不老女神”赵薇迎来了自己的第四十个生日,圈中好友韩红、李冰冰等都送上了祝福,自然《还珠格格》的姐妹范冰冰和林心如也没有把祝福落下,12日凌晨刚过“紫薇格格”林心如也发文称:“親愛的親愛的~生日快樂喔……永遠不變的情誼,永遠不變的祝福~永遠永遠的平安喜樂……love u”并贴上二人亲密照。
 

  随后范冰冰也甩出一张二人背影合照发文称:“希望阳光一直‘赵‘着你,‘薇’笑永远陪着你!赵薇生日快乐,新戏拍摄顺利!爱你哦!”网友纷纷感叹赵薇的好人缘,也大赞范冰冰、林心如赵薇三人之间的感情。


范冰冰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揭范冰冰赵薇不和内幕信息量颇深
 

  但是三人的感情真的有那么好吗?早前一直有传闻赵薇与范冰冰关系不和,赵薇担任《奇葩说》女神坐镇,高晓松、马东上大招:“你觉得她(范冰冰)漂亮吗?”赵薇霸气回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小燕子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机智嘛。但随之而来就是赵薇与范冰冰不和传闻,对此赵薇表示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流言,直言和范冰冰从来就没有关系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