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娜就这么说首谈离婚称23岁时太任性 谢娜自曝今年要生娃?

2016-03-14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张柏芝娜就这么说首谈离婚称23岁时太任性 谢娜自曝今年要生娃?
 

  12日晚,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正式开播,“太阳女神”谢娜和首期嘉宾张柏芝在节目中笑点百出,引发网友热议。谢娜在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中,与好友张柏芝大谈闺蜜心事,两人从事业聊到家庭,张柏芝更是在节目中首谈离婚,洒泪现场。
 

  早年的香港女星张柏芝在其年仅二十三岁时,因其主演《忘不了》而广受各界好评,后来甚至直接被荣登金像奖最佳女主,而她是历届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然而九年后她又因《河东狮吼》演技被质疑,成为最烂女主角等,过山坡的人生让她崩溃不已。张柏芝在节目中称:“我23岁的时候太任性,所以我一直保存著这两张影碟,做人要懂得谦卑”。
 


张柏芝娜就这么说首谈离婚称23岁时太任性 谢娜自曝今年要生娃?
 

  不仅如此,除了演技的低谷还有婚姻的失败也让她一度愁眉不展。但对于主持人兼好友的谢娜,她表示很感谢对方,当年离婚后不仅她自己哭的撕心裂肺,谢娜陪着一起哭的样子更让她感动。在谈及两个儿子的时候张柏芝又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吓坏谢娜。随后张柏芝更表示希望好友谢娜幸福还逼问娜娜到底什么时候生孩子?谢娜则笑称做完这节目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