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猪家的七七”晒全家福颜值逆天 被疑整容炒作怒删微博内幕惊人

2016-03-15 14: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浅猪家的七七”晒全家福颜值逆天 被疑整容炒作怒删微博内幕惊人
 

  别以为只有娱乐圈的男神女神才能逆颜生长,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有颜值逆天的人。近日,成都网友“浅猪家的七七”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爸爸不同时期的合照,一张拍于18年前,两张拍于近日。然而点开照片的网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照片中的老爸分明是逆生长的节奏啊!十八年前穿着宽松的牛仔裤和外套,略显老成。现在的爸爸年轻的简直像是男友!
 

  14日,该网友再次晒出全家福,这次爸爸妈妈还有奶奶集体出镜。照片中的老妈像姐姐,奶奶像妈妈,简直不科学啊!据悉,妈妈和爸爸都是69年的,今年47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一家子完胜!随着照片的传播,“浅猪家的七七”不仅粉丝破万更是迅速蹿红到热搜榜头条,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炒作,也有网友质疑找到真实性,是否存在整容的可能性。
 


“浅猪家的七七”晒全家福颜值逆天 被疑整容炒作怒删微博内幕惊人
 

  对此“浅猪家的七七”回应:“我没有炒作我家里人也没有整过容 微博我删掉了希望不要恶意去揣测我的家人 真的没想过会被那么多人转发... 我给我爸说微博上喜欢他的人很多,爸爸说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善意评论和新来的朋友们。也同样祝福你们爸爸妈妈青春永驻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