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又炫富被曝KTV一夜花250万 李晨范冰冰买婚房范冰冰拿大头?

2016-03-15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王思聪又炫富被曝KTV一夜花250万 李晨范冰冰买婚房范冰冰拿大头?

  王思聪炫富又上头条了!昨晚(14日)知名微博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一晚的消费单,六张单据显示,这场聚会总共消费了250万。其中,5张消费单每张都是20万,另外一张刷了150万,网友纷纷被王思聪一掷千金的“壕气”震惊了:“真壕!”
 

  想当初以“我交朋友不看钱,反正都没我有钱”金句走红的王思聪简直就是用生命在炫富啊!这一晚上的花销就是一套房的价格,简直是实力演示视金钱为“粪土”。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早前“关八”就曾爆料王思聪财大气粗对自己人更是大方,送过同学奥迪,送过女友房子。
 


王思聪又炫富被曝KTV一夜花250万 李晨范冰冰买婚房范冰冰拿大头?
 

  除了王思聪财大气粗,咱们的范爷也不差好吗?据悉,范冰冰自从和李晨公布恋情后,感情持续升温,不仅互见了家长,还频频被爆出结婚的新闻。近日,就有网友爆出了一张范冰冰和李晨的房产证,还是套价值千万的别墅!据悉范冰冰和李晨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经付了房子的首付500万,其中范冰冰出了400万,而李晨却只出了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