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萌娃豪宅曝光 揭李小璐坐拥五家公司身价过亿不简单

2016-03-15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李小璐晒萌娃豪宅曝光 揭李小璐坐拥五家公司身价过亿不简单
 

  日前,“时尚辣妈”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儿甜馨捉迷藏的照片,照片中甜馨穿着粉红色的睡衣,躲在沙发中露出小屁股的甜馨惹人喜爱,上面还有王源送的大白熊作掩护。李小璐笑道:“甜小姐藏的太好了,我根本找不到她。”网友也纷纷留言:“是啊,藏得太好了,我们也找不到”。
 

  可爱的甜馨自然引人喜爱,但网友的注意力全部都盯在了甜馨家的客厅,甜馨身处的客厅装饰富有现代感,众多射灯将屋里照的十分气派。重点是,客厅都能玩的了捉迷藏,可见足够宽敞。早前就有消息曝18岁即在美国开了5家超市,如今每家超市年收入都超过5亿美元。成了娱乐明星的同时也成了小富婆。事情真相是这样的吗?
 


李小璐晒萌娃豪宅曝光 揭李小璐坐拥五家公司身价过亿不简单
 

  2011年网上就有爆料称,李小璐在美国有五家超市,决定开超市那一年李小璐才18岁。起初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名叫Lulu Car,开业22天就净收入550美元。后来,她将超市的名字改为LoveCar,经营主题也转向了爱情,贩卖和爱情有关的小物件也颇受欢迎。随后李小璐扩大经营,就有了后来的5家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