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首发预告曝光 朱茵唐嫣两大紫霞仙子谁更美

2016-03-19 1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大话西游3》首发预告曝光 朱茵唐嫣两大“紫霞仙子”谁更美

        3月18日,《大话西游3》的首发预告正式发布,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几大主演的造型也都在里面呈现了出来,这部自宣布开拍以来就受到强烈关注的电影将再现“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经典故事,有周星驰和朱茵的经典在前,绝对少不了的就是旧版新版不同演员的比较,从确定演员开始,韩庚和唐嫣就一直受到各界质疑与争议。

        作为挑战经典的新版“紫霞”,唐嫣也是承受了各界巨大的压力,早前开机流出的现场照,“紫霞”造型因“邋里邋遢”引来骂声一片,此次预告中的装扮与当初似乎有所不同,看起来也顺眼了一些,不知是否符合小伙伴心目中的形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