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林更新同行看房秀恩爱 网红再美也不及林狗魅力大

2016-05-19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思聪 林更新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最受网友关注的除了他大手笔的花钱还有一个就是他换女友如换衣服的速度了,网上一直有这么一个说法“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说的就是王思聪和林更新的基友情深。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和林更新一起在某售楼中心看房子,疑似准备购买。据了解该楼盘售价16万一平米,然而网友们的关注点都已经不在这房子贵不贵了,都在讨论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不少网友留言调侃“林更新简直就是本宫不死你们终究都是妃”“北方有林狗,绝世而独立”“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新人”“这个狗粮我吃的声泪俱下”“所以那些网红都是障眼法,我是不是该说,祝你们幸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