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道歉迅速车祸背后却疑点重重 真的只是单纯的脚底打滑吗?

2016-05-28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车祸现场

昨天一整天大家最关注的都是关于李易峰,一大早李易峰开超跑出车祸的重磅新闻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27日凌晨三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从现场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头损毁严重,车灯脱落,这辆价值好几百万的超跑已经不成样了。

 

随后就有消息称现场多名目击者发现开车的人疑似李易峰,而根据车上的临时号牌信息显示也证明了车主确实是李易峰,而且临时车牌已经过期了。消息曝出后立刻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但是第一时间经纪人却是不承认车祸一事的,或是干脆不接媒体电话。李易峰的粉丝也表示纷纷不信,称李易峰原名是李贺,驾照不会登记艺名,坚决不信是自己的偶像出事了。可随后这些人都被打脸了,其实李贺这个名字高三就给改了,李易峰根本不是艺名。而且不过十分钟之后李易峰经纪人就改口称李易峰确实出车祸了,但是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这前后完全颠覆的态度真是令人不得不怀疑。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