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随便一撸就去刷牙没人要 揭秘胡歌彭于晏李易峰吴亦凡单身原因信息惊人

2016-06-07 09: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网络图片

现在有许多人的生活状态都十分相似,性格也很像,网上有说法称“据说有这么一种人,起床从不叠被子,头发随便一撸就去刷牙,胡乱洗几把脸就搞好洗漱,早饭从不吃,没事喜欢宅家,也不喜欢出去约不喜欢逛街,热衷某些东西比如动漫、小说或者追剧,平时懒得要死从不整理东西,然后会在某天集中大整理累的死去活来,恋爱经历以及热情几乎为零。这种人大概是没人要了。”

 

许多网友看到这段话表示深有同感,纷纷留言“没事干嘛把我的自我介绍放出来”“这段话好像是为我量身订做的”“你干嘛啊!把我暴露了”“我是头发都不撸就去刷牙”“干嘛这么诚实的暴露了我的风格”,看来不少人都找到了自己单身狗的理由。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