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陈冠希什么关系为何要道歉 深扒陈冠希吴亦凡睡女星睡粉丝大不同

2016-06-23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

微博截图

近来吴亦凡约炮事件影响极大,小G娜一个接一个的爆料几乎已经坐实自己曾是吴亦凡女友这一事实,在约炮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之时,吴亦凡本人一直不曾对该事件作出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吴亦凡名誉侵权案正式立案,再次引起网友关于此事的热烈讨论。

 

陈冠希

在吴亦凡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同时,还有一个人被大家所提起,那就是当年因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当年的艳照门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事情起因是陈冠希去修电脑却使得照片泄露,不仅陈冠希退出了娱乐圈,此事也倒是张柏芝、阿娇等女明星事业名誉受到重挫。

 

吴亦凡事件爆发后,依然有很多粉丝站在偶像这边,坚决不相信这一事实,更有夸张言论表示就算真的约炮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有不少网友吧吴亦凡拿来和陈冠希相比较。近日马东在某节目中坦言8年前看过陈冠希照片,并表示“我们欠他一个道歉。”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