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承认学历造假 深扒郑爽胡彦斌画风迥异恋情始末信息颇深

2016-07-11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胡彦斌

胡彦斌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一个有才华但其貌不扬的歌手,自从与郑爽的恋情曝光之后,很少出现绯闻的胡彦斌就陷入被吐槽的境地,也受到不少网友的攻击。现在两人已经分手许久,近日又传出胡彦斌再提及郑爽的消息,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胡彦斌近日参与了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录制,胡彦斌登台大谈之前的禁忌话题,不仅大方承认学历造假,还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上台后胡彦斌就调侃自己的相貌问题,自嘲眼睛小,还调侃称看习惯就好了。胡彦斌还表示自己刚出道时非常自卑,还承认自称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其实是假的,现在觉得当初的“欺骗”非常可笑。

 

胡彦斌

郑爽 胡彦斌

关于郑爽这个之前一直回避的话题,胡彦斌也首度提起,表示当初自己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了,还表示“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厉害,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被问及为什么要删掉所有微博,胡彦斌表示只是想保护这段恋情。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