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骂人真相究竟是什么 揭秘陈冠希死磕林志玲谁才是背锅侠

2016-08-01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冠希 林志玲 秦舒培

最近最吸引网友关注的除了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就要数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了,从陈冠希微博怒骂林志玲已经过去几天,但这件事情似乎依然没能停止,近日网上又传出了陈冠希骂人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在陈冠希怒骂林志玲之后,网上就传出是因林志玲抢走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资源,林志玲方未对此事作出过多回应,只是称林志玲不认识陈冠希也不明缘由。但陈冠希却似乎一直在死磕,至今已经发了多条微博指责林志玲。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昨日,一位节目代理微博发声称一切他所起,并晒出与秦舒培的聊天截图,称自己向节目组推荐了秦舒培但未被采用,还称秦舒培一直逼问指责,而他自己未经慎思以林志玲作为推脱让林志玲背了黑锅,一再强调林志玲对此事毫不知情,对林志玲表示道歉。之后这位中间人再发文向所有人表示道歉,还称不懂为何要将矛盾公开化。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此番说明一出立刻引起网友关注,还有网友质疑聊天记录有删除,而陈冠希秦舒培也在对此作出回应,晒出完整聊天记录称“逼问指责?为什么大家一直说谎?”,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截图也看不出什么。而陈冠希则发文称“同志!辛苦了!林志玲应该会满意的!”疑似另有所指。目前有不少人指责陈冠希情商低冲动没素质、秦舒培爱撕逼炒作的,也有网友认为林志玲未必就像表面上那么无辜,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