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810演唱会发布E系列 要请E罩杯嘉宾?

2016-08-02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个好的品牌发布会应该要有什么因素?要有好的产品?错!要有好的创意?错!那怎样才是好的发布会?要有真明星大牌助阵才是好的发布会。而魅族发布会就是个被网友称赞的合格发布会,因为魅族发布会目前已集齐了多位娱乐圈大咖前来演唱。但魅族在8月10号又要开演唱会了,喜欢看演唱会的网友们可以去现场看大牌啊,有什么差别?还能顺便看看最新产品魅族E呢。

  图一:8月10日魅族E发布

  到魅族E已经算不清是魅族的第几次演唱会了,按照魅族的习惯,每场新品发布会不请个大牌明星躁躁,那这个发布会是开不了了,8月10的魅族E发布会,肯定也不例外。自MX 4 Pro开始,魅族开始邀请明星来献唱,并且这些明星也由逃跑计划,牛奶咖啡这样的偏小众的组合,到了李健、汪峰、邓紫棋这样的重磅歌手,甚至还有演唱广场舞神曲的筷子兄弟,这个演变路径也有些像魅族的气质变化。

20160609114222_d0546a7e1e185648ff765a09773dd1ff_6

  图二:汪峰助阵魅族Pro 5发布会

  魅族E的“气质”是什么呢?汪峰、邓紫棋、李荣浩…..这些气质大牌都来过了,估计这次魅族E的“气质”也不会太差,要是请刚大婚的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来发糖,魅友们肯定要被狗粮喂饱了吧。就算不是,魅族作为演唱会从没就没不及格过,难道还会缺魅友们的重量级嘉宾?甚至直接请E罩杯的嘉宾到场?宅男们就守着8.10的到来吧。

  一直以来,许多许多“煤油”对魅族手机情有独钟,对魅族演唱会更是期待满满,这次8月10好魅族E发(yan)布(chang)会又是个让网友夜不能寐的夜晚,演唱会嘉宾如何?魅友们还是踏踏实实等待8.10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