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首战失利 薛之谦竟是“罪魁祸首”

2016-08-06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润竹传媒和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第三期,于8月5日晚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首次篮球对决赛。薛之谦不改段子手本性,大闹球场,惨被扒衣罚下;星联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劲敌面前虽败犹荣。

  薛之谦实力捣乱 犯规刺探两不误

  传奇队“熊孩子”薛之谦的到来,为这场激烈的篮球赛增添了不少欢乐。还没比赛,就差点闹出掉裤子的笑话,好在星联家族哥哥们对他宠爱有加,纷纷动手解围。比赛开始不久,薛之谦抢到机会带球进攻,没跑两步就被李汶翰一个漂亮的跳跃,成功断球。“薛三岁”自然不会同意,转身抱腰拽裤子阻挡李汶翰进攻,事后却声称自己是“不小心”。王迅、梁超在场下看不过去,大喊要裁判罚下薛之谦,没想到又引发一场幼稚撞击,引来观众爆笑不断。

  中场休息时,薛之谦潜入星联队更衣室,偷听作战计划,结果被抓现行,惨遭扒上衣。不过马鸣教练部署的“假摔”计划却被他学了个透彻,与王迅、李汶翰频频互动,上演多出摔倒戏码,最终被无情罚下,众人“欢呼”送他离场。

  星联队被 “下套 ”冯瀚圃陈建州难逃敌手

  在比赛前夜,传奇队派出赵传夜探星球者基地,以探班为由摸底星联队实力。一首《Hotel California》弹唱竟让刘烨和全体队员沉醉,完全未察觉已深陷“险境”。队中专业篮球运动员章文琪、贾孝忠、王莹妮本身就使得两队实力差距悬殊,而传奇队使用的特权——让主队三名成员“戴手套”,更是让星联队主力陈建州无法施展。盖帽王冯瀚圃因多次成功拦下客队扣篮,被客队“用计”,因阻挡犯规被罚下场。星联队首战,最终以42比47,输给了传奇队。


 

  虽败犹荣!输赢不过是一场比赛,重要的是大家都享受了过程中的每分每秒,找回了曾经的青春热血时光。也通过对战,发现自己的不足,为了变成更强大的自己而努力。网友们看过节目后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更精彩的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