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懒“正大光明”进校园聊“早恋”

2016-10-24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听说有作家在大学正当光明地畅聊“早恋”?百万畅销女王苏小懒携其最新都市情感力作《不懂浪漫的男朋友》,开启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在内的二十多所高校巡讲,作为高校首位主讲爱情课的情感作家,光是在校园畅谈早恋就足以吸引眼球。苏小懒继超级畅销书《全世爱》系列后,阔别4年,携最新爆笑都市情感小说耀世归来,一样幽默诙谐的笔调,为你讲述关于爱情、关于梦想,关于生命中最大的善意和恶意。《不懂浪漫的男朋友》于2016年9月推出,一上市便受到陈数、咪蒙、九夜茴、玄色、匪我思存、江南、唐家三少、伟大的安妮等百位文娱大咖转发微博,联袂推荐。

1.jpg

  出名不一定要趁早,但恋爱必须趁早

  对于全世界女人最大的心声“为什么男人就是不懂浪漫”?苏小懒根据此话题剖析男人和女人在爱的表达和接收彻底不同的理念下,又爱又恨又糗的恋爱生活。

  作为首位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学校讲述“浪漫与爱情”的情感作家,苏小懒也笑说,“这并不是什么说不得的事情,出名不一定趁早,但恋爱必须趁早。”

  在讲座中,苏小懒讲述了广大学子们在爱情中的各种困惑,以及包括情绪控制、梦想、找到自我最大价值等学校、老师、父母没有教的那些事儿,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提问环节中,便有不少同学提问:“为什么我男朋友就是不懂浪漫!我应该怎么办?”小懒调皮表示;“让你男朋友看《不懂浪漫的男朋友》呀。”

  小懒坦言:“恋爱是需要不断练习的,就像绘画,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绘画和恋爱技巧。不要在工作稳定后再谈恋爱,那时为了工作交际圈极度狭窄,没有单纯美好的校园环境,找到另一半的速度和质量大大降低。”场下学生们当即被逗笑。除此之外,也有学生立即在礼堂向暗恋以及的对象表白,还有努力要变成“浪漫男友”的前任求复合戏码,一度成为热议话题。

2.jpg
1.jpg
2.jpg

  大学讲座场场爆满?恋爱课应该成为大学必修课

  很多学校的讲座过于倾向学术性,而为所有学生量身定制的爱情课,让大家直呼过瘾和精彩,二十场讲座,场场爆满。大家更是纷纷举手,问出自己的情感困惑。

  “什么是爱情?”“为什么高中时我爸妈不让我早恋,我特别想早恋,但到了大学他们允许了,我却一点也不想谈了?”“太喜欢一个人,到底要不要表达得特别明显?”……苏小懒耐心而又幽默地为大家一一解答,最后她感慨:“其实当前几乎所有的大学生,都是恋爱观集体缺失的一代,关于爱情,他们有着太多的困惑和不解。我认为,爱情是远比大家考上了什么好大学,找到什么稳定工作,更能决定人生方向和质量的书。”她更大胆提出建议,“我认为,所有的学校,都应该把‘爱情课’作为必修课。

4.jpg

  电视剧即将启动?湛澈、如心——谁来主演?

  苏小懒自2006年开始创作,推出了一系列青年读者喜爱的畅销作品。郭敬明曾赞誉她为“是一个让人看了一眼,就能记住的作家”。从《全世爱》的火爆,到《不懂浪漫的男朋友》,苏小懒喜欢诠释她眼中的爱。

  《不懂浪漫的男朋友》一书,已被多家影视争相洽谈,十分炙手。据悉,该书成功地塑造了情感奴隶女濮如心和真人秀男导师的爆笑都市爱情故事。同名影视明年有望开机,足以证明苏小懒的作品以及个人魅力深受行业认可。而关于主演,苏小懒表示,自己当然有很期待和欣赏的艺人,只是一切还在保密阶段,还是要看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