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双胞胎不是网红,林丹很友善

2016-11-18 17: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天一夜之间,娱乐圈体育圈都轰动了,很普通的合照瞬间被媒体炒作裂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消息,一对来自香港娱乐经纪公司的预备艺人“1n1 Sister ”(1n1姐妹组合),万万没想到会通过一张和林丹生日的合影走入大众的视线。就此事笔者第一时间找到当时人,回忆当晚情况,以下是1n1 Sister组合的自述。

林丹 1.jpg

第一次上头条,没想到是因为和林丹的合照

当天晚上林丹刚刚比赛完毕,经由队友介绍前往广州一家日料店用餐。我们很早就认识那日料店的股东之一,当天是日料店股东邀请我们去吃饭的,并非专门单独为了和林丹庆祝生日。现场发现林丹队友和教练十余人围成一桌为超级丹庆祝生日,难得见到世界冠军,我们便主动向日料店股东表示想合影留念,现场也有好几位股东们的好友同时要求要合影,林丹也非常友善一一配合,更因为脚上的旧患不方便站起来合影,才有了大家眼中看到我们和友人围绕着林丹的合照。后来,林丹一班人吹完生日蜡烛要切蛋糕时,发现现场很多人开始聚集围观,更有人开始冲入包厢要求与林丹合照,但因为怕引起混乱,林丹都报笑容友善地谢绝,及后队员教练等也匆匆离开日料店了。他们离开后,我们才过去和蛋糕合照留念,因为该蛋糕是日料店老板特意定做,我们都觉得很漂亮!其后林丹更因为觉得蛋糕很特别,特意麻烦友人回到日料店把蛋糕取回留念呢。

林丹 3.jpg

我们不是网红,是预备艺人

对于第一次上头条,竟然是因为和林丹的合照,我们都心有余悸,深深感受到来自新媒体力量的冲击,更没有想过要利用这件事炒作,对于不实传言的流出,也令我们及经纪公司倍感无奈。同时很希望可以对那么关心和鼓励我们的亲朋好友及粉丝们说衷心说声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报答他们的支持和理解。

林丹 2.jpg

关于网络的流言及不实报道,我们也很想澄清一下:我们是双生姐妹,邹沅佟 和邹沅洛;我们不是网红,是准备要出道的跳唱组合歌手。今年于羊城晚报集团旗下可乐生活杂志举办的第八届Coverstar封面明星大赛得到“最上镜大奖”,因而受到一家香港娱乐经纪公司赏识,今年9月签约成为旗下艺人,组成“1n1 Sister ”(1n1姐妹组合),现在进行演艺培训和歌曲录制中,计划在2017年正式加入演艺界。幸好公司非常信任我们,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加以责备,我们会加倍努力,希望下次的新闻是赞赏我们的歌曲和电影的,哈哈!

娱乐圈每天风风雨雨,笔者作为旁观者认为,花边新闻看过就算了,友人聚会吃饭对于普通人来说真的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不要被某些想抢占风头的行为蒙蔽,给予她们更多的鼓励,莫让谎言阻挡新人在娱乐圈的前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