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走上“歪”路在2017最红的女主播

2017-01-18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全民直播的时代,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每天认真地准备直播内容,默默付出只为带给观众热闹和欢乐,他们和所有人一样渴望自己的梦想被认可、被重视。而在昨天落幕的YY 2016直播新锐影响力盛典上,三位金牌女主播的TED演讲,不仅感动了包括主持人在内的所有到场嘉宾观众,更是引发了无数直播屏前的粉丝们心灵上的共鸣。

3位走上“歪”路在2017最红的女主播

活出自己的人生,我选择YY

出身在一个传统家庭的川大大,从小就被家人给予了厚望,但她却偏偏走上了一条家人眼中的“歪路“——成了一名YY主播。回想起家人对自己主播梦的反对,川大大几度哽咽:“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我要让妈妈知道:你心中那个不成器的女儿,终有一天会成为你的骄傲。”

虽然自己北漂的那段日子很辛苦,但离开了家人的宠溺,自己也变得更加独立。每天固定六小时的直播,不仅逼自己改掉了许多坏毛病,也让她收获了YY年度最佳女电台主持人的殊荣。可最令她感到高兴的,却是在获奖当天收到的一份来自母亲的鼓励和认可。

“因为YY,我成长了,不再是那个任性的女孩。因为YY,我更爱我的家人了,因为我是你们的骄傲。”听完川大大最后这番发言,盛典主持张泉灵,也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即使不被全世界看好,我还可以YY

也许有人会问,YY是什么?在主播囧囧丸口中,YY是想到就做。原本阳光开朗的她,在父亲生意破产,父母离异后,变得沉默寡言。“不得不和母亲相依为命苦苦支撑,每天都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囧囧丸接触到了YY 直播,小小的直播间窗口仿佛打开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一下子就吸引了她,“在这里,我会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小小的舞台,让我可以有一个窗口去面对这个有些灰暗的世界。”从这个时候起,囧囧丸决定开启自己的直播之路。

因为敢于YY,坚持梦想,囧囧丸比同龄的孩子更早地学会担当,“比起还在象牙塔里依靠父母的孩子,我想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一点也不比他们差。”经历过人生的跌宕起伏, YY不仅让囧囧丸获得成长,也让她看到那个曾经与她敌对的世界原来也还有美好存在。

当被众人瞩目,我依旧渴望YY

从乖乖女到当红主播,中间隔了多远的距离呢?恐怕这只有鳕熊才知道,“这之间的距离不远,只相差一次YY!”在现场发现中鳕熊自曝在高中的时候,当其他的同学还在埋头苦干,奋战到天明的时候,她已经在那儿思考未来了。也是在这时候,她开始了自己的YY之旅。

作为一位学霸主播,鳕熊每次对待直播内容的态度不亚于面对一次重大考试;每次当内容获得观众认可时,都令她兴奋不已。“二十岁之前,顺风顺水的学霸生涯让我感觉,梦想唾手可得;而现在,我明白了只有踏实和努力,才能真的与梦想匹配。因为我知道,我们和梦想之间永远差一次更好的YY。”

川大大、囧囧丸、鳕熊,还有无数名像她们一样怀揣梦想的主播们,正通过YY平台不断成长。而刚刚在的盛典上宣布成立的“YY主播成长联盟”则为他们中的成功者,开辟出通向音乐、影视、演艺娱乐世界的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