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还没上映就被黑了 始作俑者竟是……

2017-04-07 18: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一个资深跑步热爱者以及深度观影患者,相信不少圈儿里的朋友都知道速8就要上映了!每次参加首映小编我都有种想要把宣传海报顺回家的冲动……本想搜搜电影会搞什么线下活动,却意外在微博上发现两股围绕速8开展全民跑步活动的消息。

相信不少年轻朋友都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忠粉,不少妹子正是看了电影后被里面几位光头帅哥成功“策反”毅然抛弃了头发遮眼的韩国欧巴,直呼是爷们儿就要像杰森·斯坦森那样剃得了光头飙的了飞车!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速度与激情8》释放影迷们的洪荒之力,支持影片参加一波竞速跑何乐而不为呢!But,哪个活动才是我速8跑的正牌举办者呢?凡是敢和我说“反正都能跑随便哪个都行”的一定不是真爱,统统去给我绕小区十圈!

翻翻《速度与激情》8的相关讯息,我们在咪咕官微上看到4月1日发布的活动的相关讯息,在看咕咚跑的官微则是3月30日发布,就时间上咕咚略胜一步。一般情况下,谁发布那就觉得谁比较“正统”。


 

一脸懵逼的貌似不止小编我一个,有网友也傻傻分不清都在@咪咕@咕咚你俩这是整啥嘞!

 

当吃瓜群众还没看明白的时候,总有一波眼疾手快消息四通八达的“大号”为我等凡人解疑答惑。

(大号截图)

看完权威人士的解答,小编表示这个事儿更扑朔迷离了……不行脑子懵,这为了一个热点,大家都好拼啊!像小编我就不爱蹭热点~

靠人不如靠己,小编又怒搜一波新闻发现,咪咕与速8这事儿其实一早就放出了消息,同时,咪咕还一正版同名手游上线,毕竟咪咕是在315上向我央妈表示自己是个好孩子呀。

 

说到购买版权、授权就不得不提难度系数以及成本问题了。想从美国六大电影公司获得授权不仅对公司资质要求很高,同时对公司的家底儿也是一个考验,几百上千万的费用稀松平常而且这个货币单位有可能还是美刀!

既然授权这么劳民伤财的,我直接买出版物不就好了,内容付费嘛。既然付钱了,我借用下名头搞搞活动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要是大家真这么想,那就图样图森破了。《速度与激情》是具有商业价值的电影是受著作权法保护对象,凡是使用到《速度与激情》的相关内容用于宣传都要经过授权,没有就是侵权,不含糊!都说谈钱伤感情,但是谈感情伤钱啊!如果花大钱买了授权的一方为了社会和谐与友爱和擦边球方共享资源,那我只能说授权方是圣(sha)人(zi)。

虽然现在是个版权如薄纸的年代,大家并不看重这个,但是“有证”的人出门在外腰杆儿挺得也直啊!

卦要八步要跑,虽然这边云里雾里,但是活动还没开始,我等群众坐等就好。闲来开个脑洞,虽然我不造他俩啥关系,不过看这都有个“咕”,我猜800年前都是靠嘴发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