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没有另一个我?

2017-04-27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有时候你是不是很好奇,你们不曾相识,却有着相同的容貌,做着不同的事情。到底在这个世界上存不存在与自己长得相似的人?然而是不是有朋友已经通过自己的好奇心试图想用什么方式,来帮助自己找到与之相似的人呢?现在一款名为“另一个我”的APP就能够实现你的好奇心。只需上传一张带有自己脸型的正面照,它就能在这浩瀚的互联网上给你找出跟你长相相似的人。

现在娱乐圈中就有很多明星出现了撞脸事件,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泰国美女的照片,该女孩与陈伟霆神撞脸,简直如同失散多年的兄妹。随后陈伟霆也在INS上更新了自己的女妆扮相,疑似回应“撞脸”事件,照片中他长卷发披肩,眼神妩媚性感,与泰国女孩的五官相似度极高。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遇到过同颜不同性的他(她),这种缘分真的很奇妙。

(图左陈伟霆晒女妆扮相,图右撞脸陈伟霆的泰国女孩)

【泰国女孩与鹿晗相似度99%】无独有偶,另外一个泰国女孩也曾一度爆红网络,因为她的长相与小鲜肉鹿晗的相似度惊人,甚至连粉丝都误认为是鹿晗接拍了新戏,因角色需要男扮女装。其实,鹿晗也曾化妆成女孩模样,长卷发、齐刘海,还嘟嘴卖萌,颜值秒杀一众女生。从两人的对比照片来看,脸型轮廓和五官相似度高达99%,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图左鹿晗扮长发女孩,图右撞脸鹿晗的泰国女孩)

【“烧饼大姐”撞脸王宝强】王宝强因其憨厚的性格和励志成名故事,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知名度颇高,然而有网友因为长得像王宝强也跟着火了,其中江西一高校的烧饼铺女老板万招丽,因撞脸王宝强,还曾被湖南卫视请上《天天向上》与宝宝同台,万招丽在节目中和王宝强相谈甚欢,称准备把自己的烧饼店改名叫宝强烧饼,王宝强还笑言要加盟开连锁店。前段时间王宝强深陷离婚风波,万招丽也站出来向媒体公开表示,坚决支持王宝强。

(图左上万招丽录制《天天向上》,图左下万招丽经营的烧饼铺,图右王宝强)

【翻版王祖蓝好友认不出】王祖蓝模仿功力一流,曾与金星同款造型同台录制节目,模仿别人的同时,没想到他也曾被多次撞脸。此前,一张王祖蓝女装扮相的照片在微博上疯转,照片中的女生一头长发,双腿修长纤细,但样貌却像极了王祖蓝,相似程度连好友谢娜都认错,她转发照片,并惊叹道:“这是你吗?好美!”王祖蓝转发否认称,“上面那个不是我,可真是个美女!”而后不久,又一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眼神、嘴巴、鼻子几乎是王祖蓝的翻版。随后,王祖蓝转发此条微博,并调侃回应称是自己的“私生女”。

(图左女版王祖蓝,图右王祖蓝模仿金星,小图撞脸王祖蓝的小女孩)

【戚薇女助理撞脸李易峰】李易峰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他的五官标致,曾被韩媒评为“中国十大帅哥”之一。此前,网友发现微博上有个女生长相酷似李易峰,翻看她的自拍照片,打扮中性,甚至连发型、衣服都与李易峰是同款,就连李易峰的粉丝都说差点认错人。该女生后来被爆料系女星戚薇的助理,她也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朋友的合影,并自我调侃:你是不是一直错觉陪你逛街的是李易峰?不得不说,撞脸撞出这么高的颜值,也真是没谁了。

(图左撞脸李易峰的女生,图右李易峰本尊)

【女版郭德纲也姓郭】几年前,一位和相声演员郭德纲长相相似的中年女士走红网络,照片中她手提小粉兜、盘着头发,不仅和郭德纲形似,更难得的是眉宇间有一股“说相声的气质”,因此称她为“郭德妹”。据悉,该女士是山东淄博人,本名也姓郭,照片是女儿发到网上的。走红后她也特意开通微博向网友解释:“谢谢大家对我这个‘山寨’郭德纲的支持。我就是长得像、并没有艺人经验。”郭德纲的经纪人也做出过回应:与这位女士素不相识。

(图左郭德纲,图右女版郭德纲)

现在你是不是很好奇,在这个世界上是否存在与你不曾相识,却有着相同的容貌,做着不同的事情的另一个自己。到底在这个世界上存不存在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呢?快用“另一个我”APP去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