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叔叔”黄渤一言不合又尬舞!小咖秀上大跳PPAP

2017-04-28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月28日下午,国民“坏叔叔”黄渤在其微博中上传了一段小咖秀视频。视频里,黄渤搞怪演绎神曲《PPAP》中的MV动作,渤哥动作诙谐,表情搞怪。视频发出后不久,便引来粉丝疯狂转发和评论,有粉丝留言要一起“尬舞”,也有粉丝笑称“祸害青岛七年舞蹈发展的舞蹈教练上线了”,更有粉丝留言夸赞黄渤在小咖秀视频中完美展示了淋漓尽致的好演技!

视频一开始,伴着神曲欢快魔性的节奏,黄渤半蹲着身子,来回探着脑袋从画面的右边移动到左边,并起身开始扭动着柔软的腰肢,随着手臂的摆动,肩膀也跟着上下律动。“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黄渤一边用手比划着夸张的动作,一边挑动眉毛,俨然一副“坏叔叔”的样子。

《PPAP》虽然只有1分钟左右的长度,但因其魔性旋律引起了病毒式传播,成为大家竞相模仿的内容。贾乃亮、古力娜扎、孙杨等数十位明星都曾在小咖秀夸张模仿PPAP,截至目前,PPAP模仿视频累积播放量高达3.8亿,引起67.4万人参与视频模仿。

如果说“坏叔叔”黄渤的小咖秀“尬舞”一绝,那TFBOYS成员王源同学就是晃咖“灵感舞”的代表。近日,王源发布一则创意小咖秀视频,视频内王源从躲在角落偷看总裁家的小少爷神转变为一位“魔性舞者”,大跳自己发明的“灵感舞”。视频在仅仅24小时的播放量便突破607万次,单条微博转发超过318万次,回复超过5.4万条,点赞超过21万次。

“怪叔叔”黄渤和王源同学使用的“小咖秀”自上线以来,一直引领时下年轻人的娱乐风潮,从最初的橙汁儿、洪荒之力、蓝瘦香菇、PPAP等爆红段子,到2017年春节期间推出的明星网友创意AB剧合演“星拜年”贺岁片,再到刷爆朋友圈的魔性快闪大视频,以及前一段时间的电竞游戏模仿秀和最近火爆的“晃咖”,每一次小咖秀举办的活动都能准确切合年轻人的想玩会玩的心理需求,开创人人能够参加的一种娱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