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打情话牌 康师傅茉莉的大卖是有原因的

2017-05-10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伴随着杨洋和赵丽颖出演的康师傅茉莉TVC上线,康师傅茉莉为消费者精心炮制的“情话”又开始了新一轮“组合攻势”。满屏的绵绵情话迅速抢占了各大话题榜。继玩转2.14情人节、3.14白色情人节之后,康师傅茉莉又一次强势打造杨洋和赵丽颖的最强CP组合,紧抓网友的眼球。

以往品牌最怕的是“众口难调”,而康师傅茉莉的“情话套路”却能“一招鲜吃遍天”!

早在2016年5月份,康师傅就推出了“茉莉表白瓶”,在包装上大方表白。以“遇见浪漫”为年度计划,传达独有的浪漫诉求,结合饮用场景,打造线上线下表白平台,今年2月,伴随着人气“小花”赵丽颖成为康师傅茉莉的最新代言人,与杨洋一起组成了2017年度浪漫CP,最新TVC一经亮相,便引来一阵热议。

杨洋和赵丽颖在TVC中饰演一对情侣,一举一动都充满纯真烂漫。粉丝纷纷用广告中的经典对白——"你是我的"——表白自己的爱豆。

去年“我喜欢你”的康师傅茉莉的表白瓶一上市,就刷了一大波的流量,而今年表白瓶更是升级到了2.0版本,不仅代言人杨洋和赵丽颖直接上瓶撒狗粮,粉丝更能定制情话的内容,得到专属于自己的告白瓶,这种“情话营销“让迷弟迷妹们不知不觉中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从设定固有的情话表白词,到让粉丝们定制属于自己的告白情话。与去年相比,定制、期盼、得到,这个过程让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仪式感”,为情话营销增加了“浸入感”,而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也让消费者更想把自己心中的表白,分享给其他人。

康师傅茉莉不仅在情话营销上煞费苦心,在打造代言人CP形象上,更是花样百出,让CP形象与产品的关联性有迹可循,包括同步包装升级、制作互动H5、微电影拍摄,这一整套“组合拳”为“情话套路”做足了文章。其中尤为一提的是,用户可以通过H5上传自己的照片,来跟对象、朋友、家人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定制告白瓶。这种新的告白体验,让大家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康师傅茉莉更是邀请多位KOL互相“告白”,狂撒狗粮,让浪漫从线下蔓延到线上。

不论你正在恋爱,还是憧憬恋爱,都可以感受一下“情话互动”包裹的浓浓蜜意。两位代言人联袂出演的微电影还将在“520告白日”与粉丝见面,想必又是一波“实力表白”!请时刻关注@康师傅心灵假期 官方微博、微信,唯有青春与爱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