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百位美女一起卸妆 薛之谦要在爱奇艺奇秀直播玩出新花样

2017-05-11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薛之谦到底有多火?

看看热搜榜你就能知道。

单曲《高尚》MV今日首发,

让他轻轻松松登顶热搜榜,

深沉的曲风和惊艳的造型,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薛之谦吗?

1.jpg
2.jpg

不过段子手终究是段子手,偶尔的深沉也难掩他逗比的本性,即使是代言飘柔的发布会,薛之谦也要玩出新花样。5月11日16:00-18:00,薛之谦将在奇秀直播(房间号:118660)“卸下”《高尚》中的酷炫发型,携手百位美女一起为头发卸妆,带你去看一场与众不同的代言发布会。

视频:http://www.iqiyi.com/w_19ru5fr2p5.html

教你做回黑长直 卸妆女生也很美

素颜,绝对是检验女神最好的方法。当我们见惯了不少“美女”妆前妆后的惊悚对比时,薛之谦却要告诉你,卸妆的女生也很美。此次代言飘柔的发布会,薛之谦将与百位美女一起为头发卸妆,为你呈现无油无硅的柔顺秀发。郭碧婷、佟丽娅、郑爽,在飘柔广告中,曾经出现过无数黑长直秀发的女神,为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这一次将有百位黑长直女神同台,如此美艳的场景,你岂能错够?

3.jpg

潮男其实很简单 你也能做薛之谦

在爱奇艺的综艺《高能少年团》中,带上假发的董子健高能模仿薛之谦,并在车里开起了薛之谦的演唱会,逗得旁边的迷妹开怀大笑。而明天,薛之谦本尊将告诉你,只要拥有一头秀发,不用假发你也能做薛之谦。

4.jpg
5.jpg

当然,请来了这位国民级的段子手,不让他说几个段子实在是对不起苦苦守候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身陷百花丛中的谦谦究竟会心猿意马还是思如泉涌,明天就让他本人告诉你。

百位美女同时卸妆,更有段子手薛之谦的妙语连珠,你从未见过的发布会,尽在奇秀直播。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