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骁调侃自己整容没花多少钱 用脸炫富这脑洞也没谁了

2017-05-25 18: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4日,优酷《脑大洞开》首期开播,一群明星和素人排排坐打脑洞排位赛。平时偏爱毒鸡汤的肖骁“少奶奶”,这一次却启动了自黑模式。在如何不露声色低调炫富的问题上,一句“我的脸没花什么钱”,出乎意料间“笑死”了一片网友。

《脑大洞开》惊喜首播 脑洞上线

《脑大洞开》神问题引爆全场

《脑大洞开》提问慈禧的碗打碎了怎么办

接下来这道题,不少剁手党看了都hin想叫爸爸!但肖骁非要给马云一个差评,然后他就又收了一次快递。

听到这个答案,感觉自己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原来有文化的人都是这么答题的。

但这个神奇的节目一开始就告诉大家,明星嘉宾全是从隔壁节目《胜利的游戏》借来的,这么黑自己,脑洞真是挺大的!

这么不认真不严肃还没钱的节目组能把节目做好么?然鹅,人家还真的做的挺好的。

《脑洞大开》神问题 全场大开脑洞

Ladygaga学喊麦 一人我饮酒醉

SNH48冯薪朵霸气回撕我才是明星

张绍刚

自带弹幕的张绍刚,控场能力一流,在SNH48冯薪朵被小师妹硬怼到无语的时候,巧妙助攻冯薪朵。

而面对“在洗澡堂突然停电,大家乱作一团,灯亮时你看见了什么?”这样开放式的问题,张绍刚也再现综艺老司机的本色,看破不说破,到底看见了什么,你猜啊。

SNH48冯薪朵开脑洞 如来变Rapper

SNH48冯薪朵脑洞大开 如来留脏辫

机智选手谐音脑洞引全场爆灯

SNH48冯薪朵

乖乖女在宫斗剧中活不到第二集,那你是小瞧SNH48冯薪朵的脑洞了,如来把头发散下来就变成脏辫这样的脑洞也就只有朵朵想得出来。

明星嘉宾妙语连珠,素人也不甘示弱,“话少包袱多”的大锁一句“妈,赶紧出来报敬业福的仇啦!”再显最强段子王本色,神奇脑洞不服不行。

还有选手用谐音创造出让观众恍然大悟的答案,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清奇节目组从别的节目借嘉宾

素人梗王段子频出 报复马云

素人脑洞清奇 让Ladygaga喊麦

最绝的当属“如何让Ladygaga看起来像个东北人”这个问题了,你们自己看图吧,不笑算我的。

纵观来看,《脑大洞开》这档“严肃答题,认真搞笑”的急智问答脱口秀,包袱多、段子逗,神之脑洞也让人笑口大开。最重要的是,下期节目的嘉宾终于不是借的了!!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肖骁、杨迪,正式集结成为“脑洞笑咖”,你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肖骁低调炫富 称整容没怎么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