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装沙留念欲赠“未来的他”

2017-06-11 13: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旅途的花样》第二期里,林志玲在滑沙游戏中选择了塑料坐垫为工具,虽然没有在游戏中获胜,却收获了意外的礼物。





她把漏进鞋里的沙子倒进玻璃瓶,表示要把这份“礼物”送给“未来的他”,令人不禁联想起回应与林志玲复合时直言“看她的态度”的言承旭,之前林志玲被问及复合一事也回答:要看对方怎么想,我们一直有联络。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林志玲的态度全在沙子里了。不仅如此,当花样团来到托德拉峡谷,找到传说中的泉水时,林志玲和“二姐”张歆艺更是冲了过去,急切地拿泉水洗脸、喝水。原来,当地传说喝了这里的泉水,已婚妇女能够怀孕,而单身的人能很快找到合适的心上人。看来虽然身为大众女神,志玲姐姐也依然有一颗“恨嫁”的心。至于最后这瓶沙子的主人是言承旭,还是另有其人?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