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嘉行旗下艺人参加选秀 杨幂彩排现场亲自指导

2017-07-01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据粉丝前线情报,昨天杨幂现身选秀明日之子彩排现场,还现身说法,单独亲自指导了选手祝子杰,从照片来看,大幂幂言行之间尽显亲切,祝子杰也是一副悉心学习的好学生模样。

除了彩排前的幂姐特别给到的单独问候外,在彩排中大幂幂也是不断Cue祝子杰说话,给他在舞台上更多的表现机会。

之后微博上也立马有消息称,这位被称为“小黄子韬”的选手祝子杰,正是早前网传的杨幂公司旗下艺人,因其素人出身,年龄也不大,所以特地以选秀的方式出道,而他也是这次杨幂破例加盟歌唱选秀节目的主要原因。

正所谓空穴不来风,之所以被爆祝子杰是杨幂自家公司的艺人,是因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早在该选秀的新人战起,祝子杰就在节目中被杨幂、张大大Cue到长相神似黄子韬

又以和杨幂定下未来之约、无敌破坏王、金句“一切都很快”而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甚至被网友预测祝子杰会被杨幂直接签下

即便在新人战中被专业歌手好妹妹乐队评价唱的不怎么样,也在杨幂和张大大的力挺下顺利晋级(圈中皆知张大大和大幂幂私交很好,如果幂幂私下先跟他打好招呼,要为自家艺人铺路,让张大大现场多说好话也不无可能)

而在首期节目播出后,祝子杰的人气不断飙升,比起赛道其他选手优势尽显,微博粉丝更是从两千直接涨到了现在的8W+

和杨幂的关联搜索在各大网络平台的更是新闻不断

而这次彩排现场粉丝爆出的照片,更是一记实锤,坐实了祝子杰是杨幂旗下艺人的传闻。

不过能为自家艺人这样铺路的老板,还真只见过大幂幂一个,用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捧红了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人,如今估计大幂幂也要通过一档综艺捧红这位“小黄子韬”了,被杨幂看中,不管怎么样,也算前途无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