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停更 深扒停更内幕 难不成papi也被...

2017-07-03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风口很紧,papi是不是也被封号了?

边哥已经好久没见papi酱更新了,心里还真不是一般的想她呢!

难怪,边哥总觉得原本有点快乐的周一都变得更加空虚了,原来已经有将近一个人的时间没见papi酱的日常更新了...

讲真,边哥可能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仅固定节目周一放送停更了,平时的不定期更新也暂停了,六月一整个月,PAPi只更新了两期推送,这让人不禁思考,她怎么啦?

而和边哥一样的忠实粉丝们,也开始到处催更,你走的第一个月,思念。

贴吧里,更是炸了锅,大家纷纷为papi盖楼,期待她早日回归。

微博更是没有幸免,纷纷表示,要狗粮也要视频。

一贯以内幕多脑洞大著称的天涯,也是展开了神秘联想……

道理我都懂,但是说假芬达就过分啦。

不过,papi虽然没有更新,可是她手下的其他小号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让人不由得有的其他想法。

难不成,是转行了?

其实说到papi酱,大家都很熟悉。

到今天,PAPI的微博粉丝达到了2350万,甚至超过了不少一线流量小花和鲜肉们。

而Papi酱成立的papitube平台,如今也有很多强大的视频人才。

无论从流量到资本,再到团队,papi酱如今是天时地利人和,这么看来,这次的停更没有这么简单。

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的背后可能是,papi要转型了。

经过缜密的推理,详细的分析,边哥总结了以下几个理由。

理由一:最近的互联网大环境大家也看得出来,目前对新媒体内容的要求变得更加规范和严格。

特别是对流量巨大,粉丝量惊人的自媒体来说,更加需要更加有深度的内容。

边哥记得,有一次记者采访papi ,问到了红了之后,风格会不会改变。

她说感觉自己的责任变大了,千万不能教坏孩子。

这条路如今看起来是任重而道远,papi因此选择改变也很正常。

理由二:papi酱作为中戏研究生,本身也是高学历女性,这一类女性对事业以及生活似乎都有更高的追求。

就像她自己坦言:“不能一直躲在自己的舒适地带里。”

她本身是拘谨害羞的女生,和每个普通的姑娘一样,生活中的她并不见得那么有趣。

去年7月11日晚上9点,Papi酱在直播平台首秀,素颜出场,边吃边说,和公司里的加班狗一样。

而数据显示,截至10点半直播结束,全网在线人数超过2000万。

虽然这次让人们意识到,papi酱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可是能够看出,她其实一直期待走出舒适区,做更多的事情。

而且,papi酱到了如今也有三十岁了,虽然长成了国产段子手圈的苏菲玛索,但是都说三十而立,她也到了一个事业的分水岭,如何取得更大的上升,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依旧在镜头前表演各种角色,吐槽各种问题,是不是真的还适合她,我想,这也是她想要停下来想想的原因。

理由三:其实papi酱的微博早就有“转型”的苗头,最近的一条视频画风与过去多有不同。

papi对自己的视频很有清醒的认识:“这是一种表演风格,papi酱是一个角色,我在扮演她而已。”

这一两个月,papi微博置顶的那个视频,关于“胡乱对女孩子说黄段子不是幽默,是没教养”的话题。

papi酱没有变声,没有过多剪辑,也没有换场景和换衣服,她就那么一本正经地讲了她的看法。

虽然依旧是吐槽,但是不难看出,她已经从“奥斯卡影后”转变的有些正经。

而且从反馈来看,大家还是很支持的,三观正。

随后的几条推送,她都没有再做之前的处理,可见她本身确实对自己的画风有改变的考虑。

可是停更了之后,她要做什么呢?边哥有以下几个猜测。

首先,我觉得papi酱可能是在准备升华内容,沉淀下来创造更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作品,就好像之前的那个一样。

传达社会正能量,这也是她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另外,papi酱本身是学导演专业的,边哥一直在思考,她会不会考虑去做导演拍片,因为从她的视频可以看出,她还是很有实力的。

而且,导演自带流量,能够节省不少宣传费用。

而且,她如今团队已经组建完成,融资也完成,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是不是更加需要她坐在更适合的位置上,也不一定。

毕竟成立公司之后,去自身化是很重要的一步。

不过,按照papi酱的性格,她可能并没有想那么多,她就是懒!得!拍!

风一样的女子,一下子就红红火火了,说不定也就这么放浪不羁爱自由的跑去休息了。

人生按下暂停键,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借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也挺好的,还能顺便思考人生。

不过这些都只是我们的猜想,具体要看papi酱怎么想,不知道周一会不会有推送,还是,会有更加惊喜的东西。

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