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互动晒马甲 袁姗姗“T哥”727开疯狂女神趴

2017-07-31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前几日,微博曝出袁姗姗将携手唯一男性嘉宾“T哥”在京召开“疯狂女神趴”,届时还将在多平台同步直播。消息一经爆出,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姗姗新恋情?”、“圈外好友?”、“新剧上映?”还是“另有隐情?”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都在猜测神秘“T哥”的真实身份。

7月27日,袁姗姗“疯狂女神趴”于京东直播、一直播、花椒直播三大平台同步直播,神秘“T哥”终于揭晓,原来是TCLO2O总经理、酷友科技CEO单晓鹏!作为TCL品牌季大使,袁姗姗携手“T哥”与TCL前期招募的10位马甲线美女以及现场的京东员工游戏互动,并派发女神福利,还送出袁姗姗签名款电视!

“T哥”实力演绎freestyle,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江湖

直播开始后,袁姗姗和单晓鹏共同进场。为了活跃气氛,鹏少即兴为现场观众秀了一段freestyle:“不止还有袁姗姗,还有各位美女,马甲线女神满足我的愿望。今天就要电器,今天就要美女,我们一起来,freestyle嗨!”

精彩的饶舌表演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没想到鹏少除了是个霸道总裁,私底下也是个接地气的“社会人”,对饶舌文化颇有研究,不愧是个“暖场小王子”!

听曲识歌大挑战,袁姗姗被封“新中华小曲库”

直播过程中,六位马甲线女神与姗姗鹏少分别组成两个四人小组,由姗姗带领的姗姗队和鹏少带领的鹏鹏队进入游戏环节。

在听歌识曲小游戏中,主持人用配备哈曼卡顿音响的TCLA950U电视为大家播放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两队成员进行抢答猜歌名。面对熟悉的旋律,大家却都抓耳挠腮,唯袁姗姗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喊出正确答案——《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完美展现“新中华小曲库”的实力。

几个回合比拼下来,姗姗队连连得分,吹响胜利凯歌。美貌与智慧并存,大概就是说的这种女神吧!

马甲线女神火拼手速,姗姗临场献计助力领先

光有马甲线还不够,拼手速绝不能抖。姗姗队和鹏鹏队分别派出一名马甲线女神作为前方大将,在以稳定静音著称的双变频烘洗一体机上玩叠杯子游戏,谁叠的杯子最多最高,哪个团队就获胜。

叠杯子环节既考验洗衣机够不够“稳定”,也考验我们选手够不够“稳重”。后方坐镇的袁姗姗偷偷给马甲线美女支招:除了手速快,稳定性也很重要,一只手拿杯子,另一只手别忘了扶着。得到姗姗提点的马甲线美女随即发起靓丽的操作,帮助姗姗队以1秒的优势险胜,获得由TCL提供的女神大礼包。

除了游戏互动,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派礼”的惊喜环节,袁姗姗亲自抽取幸运入场券编号,为京东员工送出一台珍贵的袁姗姗签名款TCL电视A950U。

坚持和拼搏是女神袁姗姗一直以来恪守的信仰,也是TCL所有员工的精神面貌所在。TCL为袁姗姗专属定制的电视A950U,提炼了她的个人成长经历,蒲公英和刺绣元素承载着传播与传承美好寓意。这份特殊的奖品,既表达着袁姗姗对各位粉丝的祝福,也承载着TCL对所有信任与支持的消费者的感谢与诚意。

整场直播看下来,我们不仅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袁姗姗,透过各种游戏互动,我们也能从细节中一览TCL品牌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与卓越追求。女神全程美美哒,而我们的TCL“黑科技”家电也是酷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