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9强李大奔登陆酷狗直播 揭秘与潘帅之间不能不说的事

2017-08-18 15: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Hey,yo,yo,what’up man!”相信《中国有嘻哈》这个充满个性的音乐节目播出后,大家见面的问候语都变了不少。近期全国9强确定,HipHop Man、鬼卞、大笑都惨遭淘汰,留下了极具争议的李大奔和vava,尤其是李大奔,当初队员互选时与小青龙同时选择潘帅,而潘帅放弃小青龙选择了李大奔,小青龙的流局让人意外,李大奔这匹黑马也顿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其实节目组一开始确实没有给李大奔多少的镜头,大家都没有看出他的真正实力。回顾一下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其实他为数不多的镜头都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连号称“冷面吴”的吴亦凡听李大奔演唱都是一直跟着音乐点头,实力不容小觑。

细看节目,你会发现大奔仅有的不稳定似乎就在那场60秒的个人秀,3组制作人仅有一组给出PASS,差点就止步70强,但随后的比赛中,他却靠着一个PASS从70强跻身全国9强,70强里只有一个PASS的人不少,走到现在的,貌似只有李大奔了。

和前辈大狗的那场battle虽然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瑕疵,但强敌面前发挥稳定,最终还能力挫前辈,最起码已经给制作人留下深刻印象了,也让潘帅看见了他的潜力。

但是热狗却选择了更有经验的大狗,所以最终吴亦凡做选择的时候,连潘帅都紧张到脸部扭曲,幸好,吴亦凡最后还是选择了更有潜力的大奔,更是证实了大奔完全是凭借实力走到了9强的位置!

所以在制作人与选手互选的时候,潘帅没有选择人气高的freestyle王者小青龙,而是选择了风格多变的大奔也就容易理解了。从潘帅的角度来看,毕竟自己已经发现大奔身上的潜力,而不按常理出牌的节目组指不定后面会给出怎样的难题,挑一个标签痕迹重的,自然是不如挑一个变化多可塑性强的选手来的稳妥。作为理工学院出身又同时混迹过演艺圈与商界的男人,心思缜密几乎是必然的,不然真以为潘帅这个名号这么好撑的么?看下图潘帅挑人的眼神,哪里有随便挑这么一说,明显是盯住了潜力股。

李大奔跻身9强,在靖哥离赛后一下子吸引到观众的注意力。很多人在质疑他的实力之余也好奇他怎么会在流局复选时站在了潘玮柏的门口,难道心思缜密的潘帅已经提前打好招呼了?8月15日晚,李大奔就出现在了酷狗直播,不仅在直播间献出新歌《Bibble时尚圣经》live首唱,用劲爆的rap+freestyle强力粉碎了网友们对他实力的质疑,更对《中国有嘻哈》中的秘闻做出了回应。

原因很简单,还记得60秒比赛时那个至关重要的唯一PASS么?大奔在直播中透露,那个PASS就是潘帅留的。和其他锦上添花的决定不同,潘帅的那次决定可谓雪中送炭。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能看出大奔这匹潜力型千里马的潘帅自然也会被大奔铭记在心,“更主要的是,”大奔顿了顿补充说,“我本来就是潘帅的迷弟,潘帅就相当于我的嘻哈启蒙老师,不选他选谁?”

虽然直播里说得一本正经,不过我们回想一下当时的情景,其实三组制作人里吴亦凡虽然也救过他,但人家早就拿到了王牌嘻哈侠欧阳靖,组满了,阿岳热狗那组和潘帅比起来……你们还记得那句“阿岳真的很严格”么?再看当时的镜头,大奔是站在队伍最前面的,也就是说他有可能是最先跑去潘帅门口的选手,应该是内心早就做好了决定的吧~要知道,低调的大奔也是一个非常有自己想法的男人,才不是什么愣头青。

其实从节目以及直播中已经可以看出大奔进入全国9强绝不是“混子”,除了他对HipHop的喜爱和努力,还有他对HipHop精神的领悟,最起码他没辜负粉丝的期望,让我们继续关注如此有个性又惹人爱的大奔,希望大奔夺冠再上一次酷狗直播和大家见面的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