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瘦身撞脸迪丽热巴 薛之谦开火锅店真实原因太心机

2017-08-23 14: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昔日奥运冠军、偶像女团成员、初代网红、王者荣耀声优……在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的节目里,我们看到了这些有着不同背景和诉求的混沌human进行了量身定制的“美的大改造”,12期过去了,他们是否真的实现了全新蜕变,在本期《哎哟辣么美》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混沌human的惊艳回归。

图片1.png

健身教练天团荷尔蒙爆棚 烧饼朱桢现场重现“三人俯卧撑”

既然是时尚美体节目,那么自然少不了美好肉体的展示环节,由健身教练组成的男子天团们带来了一场荷尔蒙爆表的开场秀,他们分别表现用不同器械运动的状态,腹肌人鱼线在灯光的勾勒下显得格外撩人,惹得主持人伊一都忍不住惊呼要脸红。现场薛之谦好友朱桢揭秘了薛之谦私下锻炼的妙招,更吐槽十多年颜值身材都保持出色的老薛开火锅店太有心计,身边朋友喂胖了一圈但他自己却不受影响。朱桢、烧饼和教练jason现场还原了薛之谦早前解锁过的高难度 “三人俯卧撑”,一开始就玩那么大,现场惊叫不断。

图片2.png

SNH48成员瘦身撞脸迪丽热巴 王者荣耀女声优瘦身觅真爱

王者荣耀安琪拉的声优韩娇娇是《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第一期被改造人,因为外形不佳,她一直无法从幕后走向台前,还始终是母胎单身。改造的这三个多月韩娇娇甩肉十多斤,衣品和心态都有本质的改变,更加自信美丽的她也终于遇到了自己心上人,事业上也有新突破,受节目邀约给孩子们表演,可谓事业感情都有喜讯。

作为SNH48最为“重量级”的成员,小乌龟徐晗在上节目之前一直被体重所困,痛下决心重塑自己后,徐晗在jason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以拳击为核心的瘦身塑形计划,带来的拳击操表演帅气十足,现在的她已经从一百多斤瘦到94斤,从微胖少女变成小脸美人,美目盼兮,倒有几分迪丽热巴的神采。

图片3.png

摇滚辣妈董雯韵则是蜕变得最为明显的,最初她还因为孕后难恢复而泪洒全场,和丈夫的关系也变得紧张。而现在台上的她和两月前俨然判若两人。她更是带着自己乐队返场演唱,热力十足。在改造期间她一度想放弃,而正是因为自身和信念和节目的帮助,她终于迎来了更好的自己。

《哎哟辣么美》舞台秀全面升级 荷尔蒙爆棚激情燃一夏

这次被改造人惊艳回归,现场的主题视觉秀更是应接不暇,除了分享时尚健康的生活运动方式,《哎哟辣么美》的舞台魅力也全面升级,美好肉体组团刷屏,行走的荷尔蒙吸睛指数飙升。魔法改造团女娲队和后羿队破天荒坐在了一起,共同欣赏自己改造过的美好“作品”,不过两队队长烧饼和朱桢依旧是互怼模式,更是现场叫板,落后一方还要拜对方为师,朱桢拜入德云社?烧饼携手朱桢进军婚庆界,想起来都带感。

图片4.png

三个月,到底能获得怎样的蜕变?锁定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中午12点,一起见证她们的美丽新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