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暴打”林志玲!网友们都笑了?

2017-08-28 1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26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十二期节目。本周,“花样团”在“童话王国”丹麦不仅见到了货真价实的丹麦王储,还带领观众在安徒生博物馆感受了浓郁的童话氛围。节目中,华晨宇在表演时变身“恶霸”,“欺负”林志玲的浮夸表现让网友们纷纷笑翻,直呼:“这浮夸的演技,我为你打call。”

华晨宇变身凶狠“恶霸花” 网友笑翻:太浮夸  “花样团”在安徒生博物馆里分别表演了《丑小鸭》和《卖火柴的小女孩》两个经典童话。金晨扮演的“丑小鸭”变身“白天鹅”后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不过要说这期的“演技担当”却不得不提参与表演《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华晨宇。

作为剧中的重要配角,华晨宇一人分饰两角,先是变身“无良恶霸”欺负“小女孩”甚至抢她的鞋子,之后又成了“冷漠贵族”对“小女孩”的死视而不见。夸张的表情和喜感的肢体表演把观众们逗乐了,直言:“花花的表演太好笑啦,真的不考虑跨界做喜剧演员吗?”

金晨暴露吃货属性 大吃烤焦棉花糖看呆网友  除了感受丹麦特有的童话氛围,旅游途中体验当地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这次节目中,丹麦王子出场时也亲自带来了一筐生蚝送给“花样团”。

“皇家”美食当前,身为“吃货担当”的金晨顿时不淡定了,全程一直锁定其他人吃生蚝时的一举一动,听到李治廷问“还有谁想吃”时更是立马举手大呼:“我!我也想吃!”急切的模样令网友们纷纷笑翻。最终李治廷把手中的生蚝给了志玲姐姐,金晨看着她的羡慕眼神再度戳中了观众的笑点,纷纷调侃:“大喜快遮住嘴,口水要流出来啦”  在之后的烤棉花糖环节,尽管金晨一出手就烤焦了,但面对焦糊的棉花糖依然大口下嘴,吃得很开心。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吃货表现也再度震惊网友,纷纷评价“这才是真正的吃货!”

马丽上演“拆迁式烘焙” 引庄园女主人崩溃  金晨吃得不亦乐乎,“花样团”的“后勤担当”马丽则学着做起了美食。节目中,马丽在斯歌德姆庄园跟着女主人学做起了曲奇饼。由于听不懂这位外国老师说什么,马丽全程只能靠肢体语言与之交流。  在女主人连比带划的热情帮助下,马丽顺利进入了揉面阶段。她充分发挥了“女汉子”的力气,一旦揉起面来整张桌子都剧烈晃动起来。除了动作大,马丽在揉面时发出的吼叫也大到让一旁的“花样团”都震惊不已,连之后进厨房探班的金晨都忍不住直呼:“你别把人桌子弄碎了。”后来在烤制的过程中,由于马丽没有给每块面团足够间隔,出炉的曲奇全部粘成一整块“曲奇大饼”。这样的“黑暗料理”让女主人当场崩溃。此时马丽灵机一动,机智地用刀把大饼切出七块爱心形状的曲奇来。

虽然过程有些曲折,“马丽牌”爱心曲奇端盘上桌的那一刻,“花样团”都极为感动,捧场大呼“好好吃”。“吃货担当”金晨颇为专业点赞表示:“(口感)好奶啊。”而“花花”则一直狂啃完全停不下来。整个其乐融融的场景令网友们都大感温馨,花样团就像一家人一样。  下周,《旅途的花样》将迎来本季的完结篇,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花样团”又会带观众感受怎样的神奇经历?更多精彩,尽在东方卫视下周六晚《旅途的花样》,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