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聘圆房内幕:导演带30多人围攻编剧要求加床戏

2017-09-06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孙俪、何润东圆房戏闪瞎观众。

孙俪、何润东圆房戏闪瞎观众。

据报道 孙俪[微博]、陈晓[微博]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近日在大陆上檔掀起追剧热潮,其中何润东[微博]更因为演活剧中暖男“吴聘”一角,掳获一票少女心。最新一集孙俪、何润东这对CP终于圆房,甜滋滋的“发糖剧”情引起网上极大讨论,连编剧苏晓苑也加码爆料这段圆房戏不为人知的内幕。

何润东在新戏饰演温暖如玉的暖心少爷,与女主角周莹(孙俪饰演)甜蜜互动,为他圈了不少粉丝,近日两人终于在戏中洞房,更是令观众暴动,甚至跪求剧组能否别赐死何润东所饰演的吴聘。

同时编剧苏晓苑也爆料这出洞房戏的幕后秘辛,称永远记得去年8月9日在华视大会议室内,导演带着执行导演、剪辑、摄影指导、制片等剧组成员,30多人围攻编剧,就是为了要给周莹、吴聘加床戏。

苏晓苑搞笑说:“编剧开始还坚贞不屈奋力挣扎,但是架不住三十多人的文攻武卫,最终含着泪,带着羞,在剧本中加上了今晚的床戏。……各位吴聘哥哥的粉丝们,你们的吴聘哥哥在领盒饭之前,终于不是处男了,你们过瘾了吧。”同时也预告吴聘一角确定领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