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秒拍发布明星悬赏令!秀出自然美

2017-09-14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姚晨高调发布明星悬赏令,在秒拍视频中寻找崇尚自然美的你,呼吁粉丝们中有靓丽秀发的小姐姐们赶紧动起来,秀出美丽!视频发出不到24小时,仅秒拍平台内播放量就高达318万多次。

姚晨在秒拍视频中靓丽出镜,一头乌黑秀发惹粉丝大呼,女神好美!这次悬赏令的活动是与舒蕾在秒拍平台发起的“女神征集令”携手呼吁粉丝参与。发现身边最美的你。视频最后也是惊喜连连。

#明星悬赏令#是秒拍短视频打造的一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狂欢。由大咖明星在秒拍上发布短视频就某一特殊要求对粉丝发起悬赏令,与粉丝进行互动。粉丝可以通过秒拍发布视频回应偶像的悬赏,参与视频点赞数最终排名前几名的粉丝们,将获得偶像的特别礼物。截止目前,在微博上#明星悬赏令#活动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6.1亿,产生了近五百多万围绕此话题的讨论。

此次姚晨的#明星悬赏#、#女神征集令#活动,将秒拍视频又一次掀起了活动小高潮。挑动大众网友们的娱乐敏感神经。目前已参与#明星悬赏令#活动的有邓伦、高云翔、黄景瑜、刘涛等数位超级明星。姚晨之后,还陆续将有多位大咖明星参与活动。活动形式轻松愉快,粉丝参与度极高,不仅能高效宣传自己的新歌新剧新方向,更能加强明星与粉丝间的互动,强化粉丝粘性,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