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抢镜,网友:颜值果然高

2017-09-27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某知名大V在微博爆料女神林志玲的新片剧照,在网络上引起围观,网友大呼:“女神被抢镜啦”。经过一方探查,不得不说:“剧照中的房间颜值真心高”。

女神本色出演轻奢文艺范

如果说不久前某真人秀中女神的房间是走粉色少女路线,那这一次,她绝对是在本色出演轻奢文艺范。不同于一般的奢侈豪宅,房间整体色调柔和,尽显浪漫。空间感、设计感极强,低调又不失内涵,必须承认,房间的颜值和女神的优雅文艺范搭配完美。

轻奢装饰,复古又时尚

作为一线当红女星的她,林志玲的出镜风格一向大方优雅,但这一次流露的剧照却十分居家。连剧照中的房间布置也显示十分知性随意,房间装饰简洁低调。同色系搭配在视觉上给人很开放的感觉,房间里面古典美与现代感的元素融合得很好,随意搭配的鲜花绿植可见女神在剧中真的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物角色。这也许跟她平日里及其注重生活品质有关。

凭借高颜值、高情商、好人缘,林志玲在娱乐圈一直圈粉无数;参加活动时谈吐优雅、大方又低调的形象深入人心。但看这一次曝出的照片,女神更添了些知性文艺,或许是想朝着居家文艺风发展也未可知?不管怎么说,让我们关注女神新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