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快手卖萌狂撒娇 网友直呼受不了!

2017-10-27 1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网友们被韩国“国民妹妹”IU的撒娇视频刷屏了。有媒体报道,IU开通了快手账号并上传了自己首个短视频,视频中的IU模仿了电视剧《三流之路》中女主角撒娇对白的桥段,“我装漂亮是不是很恶心,可是我也很苦恼,我不是装漂亮而是我天生漂亮“、“别人都把这个当做装漂亮,爱拉也是很委屈啊,哼,哼”,语气、演技和剧中完美搭调,还有各种嘟嘴、眨眼的无辜表情动作,对着镜头放电,粉丝纷纷表示:“太可爱了,被击中了内心”!

虽然也有部分粉丝质疑这不是爱豆本人,只是长得很像而已,不过随后IU本人在ins中确认是本人申请了快手账号,且多位韩国经纪人、造型师也在视频下方进行了评论。

IU在韩国近来的人气也是相当的火爆,在《孝利家的民宿》里怒刷存在,又和GD权志龙合作歌曲得到了很好的音源成绩和国外关注。可谓是春风得意的韩国国民妹妹的IU竟然在最近开通了快手,短短一天粉丝量就超1万,不仅火爆韩国,并引发了中国国内新浪娱乐的关注与报道,#IU模仿爱拉撒娇#的话题也微博热搜榜,“多才多艺的人气女王”称号真是名副其实!也有国内粉丝表示没想到快手在韩国这么火,也要紧跟爱豆的脚步,第一时间下载快手来看。

不仅是IU,机智的粉丝随后挖出了一大波在用快手的明星,其中裴秀智小姐姐也疯狂迷上快手,让网友们受到了一波可爱的暴击。其中,在某段视频,小姐姐模仿了醉酒想吐、“晚饭吃什么呢”双角色小剧场,非常贴合网友们的日常片段,可爱到让不少粉丝上瘾看了十几遍!

林允儿更是变着花样在快手视频中求夜宵,平时文静乖巧的允儿撒起娇来颇得中国网友的喜欢,“无抵抗力、技能全满的SSR型可爱、世界一等的可爱”在快手视频评论中屡见不鲜。不得不说,快手真为中国粉丝们谋福利啦!

包括IU、林允儿、裴秀智、李圣经、崔雪莉、李洪基等在内的韩国一流明星对快手玩得得心应手的同时,也引发了韩国民众对快手的热捧。数据调查显示,韩国明星们的加入互动及普通网友们的喜爱,让快手登上了韩国免费榜排行第一名!

韩国明星们对快手如此上心,让粉丝们直呼自己的爱豆中了快手的“毒”,第一次看到IU、秀智、允儿接连发布可爱神萌视频,还一天三次这么勤快!不过,这些好玩的短视频也真是满足了忠粉们的时时刻刻关注爱豆的心,感觉自己和爱豆的距离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