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理想型男友竟然是…… KK直播双11脱单计划揭晓谜底

2017-11-10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双11除了“剁手”还能做什么?当然是脱单!11月9日起,KK直播推出百万线上大测试,“双十一”最强助攻,柳岩、熊梓淇与KK直播万名主播一起参与答题,柳岩的理想型男友需要有什么样的特征?她会接受异地恋么?究竟谁会与柳岩拥有最佳匹配度?谜底即将揭晓!

踢翻面前盛满狗粮的碗跟柳岩一起撒狗粮

每一年都高喊着“我单身我骄傲,我为情侣当灯泡”的光棍们,看着面前一碗又一碗的狗粮,难道就不想踢翻它们,再狂撒一把属于自己的狗粮么?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KK直播双11最强助力“单身汪”脱单计划开启,机会来了!KK直播万名主播在线答题,明星主播柳岩、熊梓淇等众星同步参与测试,系统CP值高精度计算匹配度,寻找与你最契合的那个TA。

勇士闯情关你离女神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单身汪”们,你离女神,只有一道题的距离!

活动中,你可以向柳岩等任何明星或者好友出题,“恋爱观测试”、“亲密度测试”、“喜好对对碰”、“默契大考验”,成功连闯四关,成现在面前的也许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也许“TA”就是柳岩!

双11最强助攻,题都出了,脱单还会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