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社交平台小号被扒出,私底下她竟是这样

2017-12-29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范冰冰本想潜水在生活服务平台小红书里分享私生活,但她的小号“想得开小姐”昨天还是被网友扒了出来,而出卖她的竟然是她的那群“喵星人”。

可能是想“图个清静”,和高调进入小红书社区的明星们不同,范女神只是默默地在里们分享着自己的生活。

11月30日,一惯喜欢撸猫的范冰冰分发布了宠物猫“小白妹妹”抓老鼠的视频,而那时的评论里就已经引起了“铁粉”的怀疑。

而圣诞节当天,一时兴起的范爷晒了一波她家猫咪全家福,眼尖的用户们坐实了此前的猜测,纷纷跑到评论区里留言向女神表白。

在昨天,没办法再遮掩的范女神,素颜出镜,并且以一句“是的,我一直都在” “表明真身”。

范女神的到来立刻就引爆了小红书社区平台,一天内增粉12万多人。

范冰冰的私生活其实是一直被粉丝们所关心。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她除了晒私下里使用的运动服装、眼罩等私物,而且还开始分享了迷妹们最关心的“护肤心得”,原来范爷的私底下竟然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