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对象已经结婚?酷狗星乐坊现场挖出苏运莹感情秘史!

2018-12-11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以一首《野子》爆红全网的歌手苏运莹,继推出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冥明》之后已经过去了3年时间,2018年,粉丝们终于等到了她的全新原创专辑《幻》。12月6日,苏运莹带着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与粉丝们一同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万万没想到,访谈节目竟成了“友情破裂”现场?当天酷狗直播间27万多粉丝都看呆了!

  新歌live率先开唱,自曝创作过程随心所欲

  虽然《幻》这张专辑目前还没有完全解锁,但苏运莹毫不藏私,现场率先开唱了《在这里请你随意》《生活倒影》《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等多首单曲。或欢快,或缥缈,风格各异的作品却统一展现出苏苏歌声里的独特灵性魅力,引发直播间粉丝一阵阵弹幕刷屏。

  本张新专辑完整版共包含11首作品,按照苏苏的说法,11首单曲各自不同,从生活体悟到爱情故事,每一首都是非常满意的独立成品,但她却不想把音乐比喻成自己的孩子,因为苏苏觉得“它们就是我”,只是展现了自己不同层面的喜怒哀乐愁而已。苏苏在音乐和形象上展现出的变化相当丰富,外界一直难以给她贴上合适的标签,关于这一点,苏苏强调自己享受当下每一种情绪,哪怕是生气也可以被喜爱,所以无论是个人标签还是所谓的专辑概念都不重要,作品本身带来的感受与见证的成长才是她所关心的事情。

  她在音乐里倾注的热情最终不负厚望。号称新专里“终极主打”的《时候》上线后不仅收获众多乐迷好评,知名乐评大V@耳帝也专门发文盛赞,缥缈瑰丽又妖娆旖旎,苏运莹用她的奇思妙想打造出了一个迷幻的音乐空间。

  有趣的是,虽然新专辑作品里展现了多种场景元素,苏苏本人却没有刻意去不同环境采风,说是在家里的地板上发呆就有灵感写了。最夸张的例子是,好评如潮的新歌《生活倒影》就是在看到一个广告零点几秒的回眸镜头后有感而。据身为苏苏好友的主持人魏野透露,苏苏家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乐器也准备了很多,堪称绝佳的音乐创作空间。苏苏放话“只要我想写歌,什么情况都可以写”,坐在马桶上也可以灵感爆发。或许是常年在良好的音乐氛围中生活,她写歌方式也和常人不同,由于性子比较急,通常是词曲一起创作,“嘴巴唱出来,旋律也出来了。”随后节目组现场准备的即兴演唱考验果真完全难不倒她,实力之强着实令人感叹。

  究极八卦惊呆主持人,节目上演“友情破裂”现场

  除了宣传新专辑,热衷搞事的星乐坊也没忘记满足粉丝们的八卦心。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莫过于苏运莹曾经透露过的“4年暗恋”故事了,最新消息是,那个男生已经结婚生子,平日里是很好的朋友也经常联系,但就是没有告诉过对方那段暗恋真相。这样一段故事不免让人对苏苏的感情观更加好奇,苏苏则表示每个阶段喜欢的类型可能都不一样,当下觉得聊得来最重要,并“无情”拒绝了节目组安排的各位男明星配对环节,直言自己就是自己的男闺蜜。主持人都惊呆了,当了多年好友也没发现苏苏居然这么man!

  满足了粉丝的好奇心之后,魏野还借着访谈的机会为自己提了个问题:明明是好友,苏运莹为什么在微博上取消了对自己的关注?但实际上苏苏取消的原因是他们平时沟通都在微信上,避免重复就顺手取消了。魏野转念一想,这不还是说明塑料友情嘛!随后予以反击爆料苏苏曾穿着拖鞋就去给媒体拍照的糗事。接连不断的私密爆料让访谈现场一时画风跑偏,真是拉都拉不回来……

  特别福利接连不断,尽情展示多面魅力

  聊过专辑和八卦,按照星乐坊节目的惯例,当然是要给粉丝们发专属福利!苏运莹当天特别解锁了即兴演唱与独家卖萌短视频,拍摄多种花样表情包后,甚至现场秀起了篮球技术。为了满足粉丝们看见不同形象的愿望,苏苏花了不少心思,结果就是签名礼物随着节目进程一波又一波撒出,让线上观看直播又积极互动的粉丝们收获满满咯~

  据悉,苏运莹新专辑《幻》的完整版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线,12月16日还有华丽的首唱会在等着大家,届时酷狗直播也会全程同步放送,乐迷们不要忘记提前点好关注哦!